北鸢

简简单单,平平淡淡。
不会弃坑的。

离人(4)

  “嘟……嘟……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第七天了,整整一个星期刘昊然都没有任何音讯,易烊千玺有些担心,他刚开始以为昊然哥只是散散心休息休息,也不甚在意,可是他给他发微信打电话也不接,就算想放松也不至于不接除了工作人员之外的人的电话。易烊千玺揉揉眉心,心中的不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深,他依旧一天给刘昊然打两个电话发几条信息,可这些都石沉大海,没有回应。
 

“千玺,愣着干啥,下一场戏就到你了,可别再NG好几次了啊!”胖虎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。这个礼拜易烊千玺不知道怎么回事,感觉心不在焉的,有时候还盯着手机看很久,也不见他是在玩儿,胖虎觉得易烊千玺肯定有心事,十几岁的年纪是最容易多想的,易烊千玺以前从来不这样,想必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吧,胖虎很想知道,但是他也没有权利过问,他知道易烊千玺肯定也不想回答,易烊千玺一直能做好自己的事,他索性就装不知道,依旧每天做好自己的工作,只是最近的情况愈演愈烈,胖虎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他了。
 

“千玺,你最近状态不行啊,如果有什么心事呢最好说出来,这样会舒服一些。啊,当然,我也不是想八卦一下,你愿意呢就把我当个说话的垃圾桶,我你可以放心不会说出去的,但是你要不愿意呢最好自己吧它给解决了,毕竟你现在的状态已经影响到工作了,你向来是个公私分明的人,希望你能处理好自己的私事,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。有什么实在担心的事儿就放手去做,剧组这边我会帮你处理好,当然,我是不想出现这种情况的啊。”
“胖虎,谢谢……我的确有点担心的事,但是也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事儿,我会尽快调整好状态的,劳你担心了。”易烊千玺莞尔,身边有个像胖虎一样亦兄亦友的人真好,他总是能关心到易烊千玺的一切。易烊千玺深呼吸几口,走到拍摄场地,大不了就请假去看看刘昊然,说不定人家就单纯想松口气,别把工作耽误了才是第一位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