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鸢

简简单单,平平淡淡。
不会弃坑的。

离人(2)

  他俩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晚会上,当时易烊千玺和王源儿还是跟着小队长去和刘昊然打得招呼,后来也就互加微信时不时地点赞一下对方的朋友圈,这种疏远的状态一直持续了快两年,直到——“嗨,千玺!我俩这次在同一个剧组里,真巧!”“昊然哥好。这次的确挺巧的。”易烊千玺看着眼前的巨型犬系boy热情地同自己打招呼,明晃晃的虎牙完全露出,也被他亢奋的情绪感染,罕见地绽放了梨涡,心中对刘昊然多了一分好感。
而刘昊然看到四字弟弟嘴角的小太阳和他明亮的眼睛后,失神了几秒,回过神来暗暗唾弃自己竟然被一个弟弟给迷住了,不过心里还是不禁感慨:这小孩儿可真好看!
    再后来俩人混熟了,成了勾肩搭背的好兄弟,时不时地背着工作人员出去吃喝玩乐,一起捉弄剧组人员,接着同时被经纪人教训的事经常发生,他俩的“好哥们儿”关系就从这以后被众人所知。
  戏杀青以后,俩人的现实中的交集渐渐变少,但是在微信上基本天天聊几句,微博上也会帮对方打广告,一大群迷妹们也倒乐得两大男神关系铁。
  可是你永远不知道生活是如此的富有戏剧性,你上一秒以为的兄弟可能下一秒就想上了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